风北

更文随缘_(:з」∠)_
微博id:风北er
wland uid:154870

(嘉瑞)男友力

520拖的文521发也不迟( ̄ε(# ̄)(打死)

ooc严重  已经交往前提  写的很差



   今天来游乐园的人格外的多,烈日当空,能缓解燥热的只有徐徐凉风和风扇,格瑞强压下回家吹空调的念头陪嘉德罗斯过520。

   一大早嘉德罗斯就把格瑞叫醒,推着格瑞洗漱,格瑞看着兴高采烈的嘉德罗斯在厨房给自己做早餐,他不知道今天的计划,嘉德罗斯告诉自己他全都安排好了,他索性服从安排,厨房里发出“叮叮哐哐”的声音,像一支欢快的交响乐,表达着主人公激动的心情,爱人在厨房为自己做早餐,多么温馨的画面,但是他知道嘉德罗斯的厨艺仅限于煮泡面,此时的格瑞已经做好吃下第一口然后波澜不惊的表情了,看着嘉德罗斯端着煎得一半有些糊的蛋,在嘉德罗斯满怀期待的注视下,格瑞坚持着吃完了。

   他们开车到了游乐园,稚气未脱的嘉德罗斯像是回到了故乡,拉着格瑞到处跑,格瑞呼吸有些急促,嘉德罗斯却依然神采飞扬,看着一手拿着几个气球,一手牵着他,在饰品店挑了一个猫耳头饰想给自己戴上的嘉德罗斯,格瑞觉得自己可能老了。

   一路上,他们引来很多人注视,甚至有女孩偷拍,两人身材都很高挑,一身休闲服完美勾勒出他们的身材,格瑞虽然不苟言笑,但是看向嘉德罗斯眼中的宠溺毫不掩饰,嘉德罗斯笑的很甜,漏出可爱的小虎牙,十指紧扣宣誓着他们的关系。

   嘉德罗斯很想展现一下自己的男友力,于是拉着格瑞去玩过山车,想想格瑞害怕地牵着自己的手,玩完后立刻缩进自己怀里的美妙场景让嘉德罗斯十分心动,但是他万万没想到,格瑞从头到尾面无表情,唯一害怕的只有他被风吹的凌乱的刘海,嘉德罗斯从过山车下来有点头晕,反倒是格瑞关切地带着他坐在椅子上,一下一下顺着嘉德罗斯的背,像是安抚一只炸毛的小猫。

   “这不行。”嘉德罗斯在心里想着,他就不信格瑞没有害怕的东西,于是他又带格瑞去鬼屋,嘉德罗斯是犹豫的,他有些慌,但是为了展现男友力,他还是大步流星地带着格瑞进去了。

   “……”格瑞看着紧张到不断握紧他的手的嘉德罗斯,感到有点好笑,他知道嘉德罗斯想干嘛,无非就是想展现自己的勇敢,虽然格瑞不怕鬼,但是为了嘉德罗斯的面子,他还是开口了。

   “嘉德罗斯?你……害怕吗。”

   “当,当然不怕!本大爷怎么可能怕这种小儿科的东西。”

   “是嘛……可是,我有点怕。”

   “格瑞,你居然怕鬼,没,没事,你抓紧我,有我在呢!”

   “……嗯。”

   两人就这样互相搀扶着走出了鬼屋,嘉德罗斯松了一口气,想到自己像个王子一样保护了格瑞,十分自信地安慰起了他,其实一点事都没有的格瑞忍住想笑的冲动,享受着嘉德罗斯的安抚。

   两人愉快的玩了一天,到了晚上,游乐园安排了烟花表演,嘉德罗斯带着格瑞来到一个高台上,那里是欣赏烟花表演的最佳位置,格瑞坐在后面的长椅上,等着说去上厕所的嘉德罗斯。

   嘉德罗斯没去上厕所,而是一路跑到了门口的花店,拿上了几天前就预定好的一大簇玫瑰花,顺手拿出了放在裤子口袋里一周前写好的土味情话,边走边复习,其实在家的时候嘉德罗斯已经能背下来了,因为过于紧张,他倒是忘的差不多了,背的磕磕巴巴,没办法,他只能放慢脚步,一遍一遍地重新背。

   这一边的格瑞像个空巢老人,坐在凳子上思考着嘉德罗斯在厕所睡着的可能性,烟花表演快开始了,嘉德罗斯看着背对着他几米之外的格瑞,索性决定临场发挥,把小抄放回口袋,拿着玫瑰花,站在格瑞身后叫到:

   “格瑞。”

   “嗯?你怎么这么……”格瑞一转身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大簇玫瑰花,不禁睁大双眼。

   “咳,格瑞,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,我就喜欢上你了,喜欢和你聊天,和你一起逛街,打游戏,我喜欢你,我爱你,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,当你答应和我谈恋爱的时候,我开心地一整夜都没睡着,你,你就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,以后的每一个节日我都想陪你过,以后每一个节日你身边都会有我,520快乐。”

   少年说着说着,脸渐渐的红了,但是他依旧坚定地看着格瑞,一字一句地说着,爱意充满眼眶,格瑞一愣,看着嘉德罗斯,勾起了嘴角,笑了。

   嘉德罗斯觉得那一刻,他肯定会铭记一辈子的,烟花在格瑞身后绽放,夏夜的微风抚弄着他的刘海,那人在月光下温柔地捧着花,嘴角带笑。

   嘉德罗斯再也忍不住了,上前一步揽过格瑞的腰,将他带入自己怀中,吻了上去,格瑞温柔地回应着这个吻,热情,包含着无穷爱意的吻,那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力量,却可以带着他们战胜一切困难。

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们缓缓分开,嘉德罗斯看着格瑞,深陷在那紫色的眸子里,沉溺在那一片紫罗兰花海中。

   “格瑞,我爱你。”

   “520快乐,嘉德罗斯。”



   “我也爱你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