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北

更文随缘_(:з」∠)_
微博id:风北er
wland uid:154870

合同(嘉瑞abo)

ooc预警  写的很差  abo

嘉德罗斯A×格瑞O

设定18岁分化



   格瑞一手拿着旺仔牛奶一手轻轻推开比他矮了一头的男孩,微微皱眉。

   “嘉德罗斯,你发什么疯。”

   “我发什么疯你比我清楚吧,你拒绝我多少次了?”

   金发少年不满的眯了眯眼,看着眼前这个所谓的学长,如此说道。

   “你没成年。”格瑞面无表情的咬着吸管,吸了一口牛奶。

   “这不能成为你拒绝我的理由。”嘉德罗斯上前一步,炽热的目光注视着格瑞,仿佛下一秒就会将他抹吃干净。

   “这就是理由。”格瑞毫不畏惧地走上前,推开了嘉德罗斯,捡起两人在混乱中掉在地上的书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  “格瑞!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成为我的omega的!”嘉德罗斯攥紧拳头,目光灼灼地看着渐渐远去的身影,喊道。

   “不可理喻。”格瑞如此说道,作为学校里不管是成绩还是体能都名列前茅的他,怎么可能分化成omega呢。

   嘉德罗斯,凹凸学校里出了名的“不良少年”,脸上贴着星星贴纸,高傲的不可一世,比格瑞小两岁的学弟,次次年级第一的他,扬言要称霸学校的中二少年,输给了一见钟情。

   格瑞,学校里的高冷男神,从开学从未谈过一次恋爱,脑子里全都是学习,他是无辜的,有次在食堂里打饭,跟一个一头黄毛的学弟对视了一秒左右,就是这万恶的一秒,从那之后格瑞出现的地方,一定有一个跟在他身后笑的一脸灿烂的嘉德罗斯。

   “格瑞,跟我在一起吧。”嘉德罗斯斜靠在教室门上,堵住了格瑞的去路,傍晚的风轻轻拂过脸颊,嘉德罗斯说着,脸上挂着势在必得的笑,但格瑞已经习惯了这一场面,面不改色地从后门走了出去。

   “幼稚。”他说道,这样的场景每天都要上演很多遍,嘉德罗斯不知道给他表白过多少次,校园贴吧上他们的cp贴热度居高不下,但格瑞不为所动,他坚信他会是个优秀的A。

   不久后,格瑞毕业了,嘉德罗斯把他按在地上夺走他的手机,强硬地存下了他的电话号码,他告诉格瑞,让他等着他,格瑞看着骑在他身上的少年,无奈地拿回了手机,走出了校门。

   然而,上天给了他当头一棒,他18岁那年,身体的极速改变,让他无法承受的发情期,种种迹象告诉他,他居然变成了omega?

   坚强如他,格瑞想着,就算是O,也不能成为他前进的阻碍,不过是每月几针抑制剂的事,没什么大不了。

   格瑞毕业后,因为优异的成绩很快就有了稳定的工作,最近几个月刚成立自己的小公司,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,只是他时常会想起,那个当年跟在他身后的少年过的怎么样,也许已经有女朋友了吧,他揉了揉眉心,起身去开会。

   很快,一张合作单打破了这份寂静,格瑞看着来谈合作的人,不可置信的缩了缩眸子。

   那个中二少年早没了当年的稚气,他拥有着让别人羡慕的优秀,他站在桌子另一边,勾起嘴角,眼中的迷恋丝毫不减当年,嘉德罗斯笑着看向格瑞,薄唇轻启:“瑞总,谈个恋爱?”

   格瑞怔了片刻,慌乱地拽了一下领带,看着这个长得已经比他高一头的人,无视他炽热的眼神,说到:“我只是来谈合作的。”

   “哈哈,我也是来谈合作的。”嘉德罗斯带着笑,坐在了对面。

   格瑞没发现嘉德罗斯话里有话,只当是谈公司合同,便也做了下来。

   谈判进行的很顺利,嘉德罗斯根本没有提条件,全程盯着格瑞的脸,签下合同后,他才开口道:“为了庆祝合同顺利签订,瑞总能否赏脸与我共进晚餐?”

   格瑞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以至于后来在嘉德罗斯的私人餐厅被哄着喝酒,酒的度数很高,格瑞没喝几杯就有点醉了,被嘉德罗斯抱着上了车,进了他的公寓。

   嘉德罗斯一进门就带着格瑞进了卧室,微微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似是勾引着格瑞,格瑞喝了酒,又被嘉德罗斯这么一刺激,发情期居然提前来了,格瑞拍开搂着自己腰的手,靠在墙上堪堪站稳,他被刺激地眼角泛红,双腿忍不住的抖,甜腻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在屋子里萦绕,直到被嘉德罗斯引诱着上了床他都在想着,自己是不是自投罗网。

   嘉德罗斯搂着怀里的人,抱着他起起伏伏,轻轻地咬着格瑞的耳朵,看着身下的人儿止不住的颤抖,勾起嘴角在格瑞耳边说:“我确实是来和你谈合同的,谈一个终身合同。”

   几个月后,格瑞将自己的行李搬进了嘉德罗斯的公寓,刚开门一个金色身影就扑进他怀里,格瑞微微勾起嘴角,嘉德罗斯在他怀里蹭够了,才缓缓抬起头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说道:

   “格瑞,跟我在一起吧。”

   仿佛回到了那年夏天,金发少年倚在门边上,挡住了格瑞的路,说得斩钉截铁。

   格瑞笑了起来。

   “好。”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68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